学院概况

College overview

数字媒体艺术系

发布时间: 2021-09-18 21:34:45来源: (查看次数:)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培养具有良好人文素质、艺术修养和审美能力,适应数字时代与信息社会发展,具有较开阔的视野和良好的沟通能力的高素质专门人才。本专业培养掌握影视特效创作、影视后期制作、网络视频制作、互联网产品开发、交互设计制作及相关工具应用的基础知识、基础理论和方法。以适应国家和社会发展对多样化人才培养的需求和满足学生继续深造及就业的不同需求为导向,积极选择创作型、制作型、研究型或复合型的多样化人才培养模式。在对区域人文、地理、产业优势以及学生未来发展需求进行充分调研与分析的基础上,培养人才服务大湾区数字化创意产业。

本专业紧随数字化时代发展脉搏,体现科学与艺术深度融合特色,强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培养模式,构建数字化创新与人才培养基地,真正实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本专业科学设置专业课程模块,共分为“视觉传达与跨媒体艺术”、“信息设计与交互”、“影视动漫与文创”、“数字娱乐与游戏设计”四大课程模块。同时强化专业品牌化建设,结合地域性和时代性开展岭南文化特色的创意研究,借助数字化技术手段创新与传承岭南传统文化。

 

现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周杰副教授,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陈晨副教授,副主任陈玎玎。


     


上一条:美术系 下一条:设计系

版权所有 广州大学 All Right Copyright by gzhu.edu.cn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