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热门排行

我院行政教工党支部荣获“优秀党日”评比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2-09-08 16:56:29来源: (查看次数:)

6月15日,由校党委组织部组织进行的广州大学2012年“优秀党日”主题活动教工党支部总评于行政西楼二楼会议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易佐永、副书记赖卫华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评选活动。 在评选中,我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为主题开展内容丰富、贴近师生实际的党日活动荣获二等奖。

围绕学校提出 “提升质量创建一流、服务学生健康成长” 的主题,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行政教工党支部精心设计了党日活动。 其中: 第一部分以“亮牌”活动为契机,增强岗位责任意识。 第二部分,以“三评”(群众评议、党员互评、领导点评)为抓手,贴近师生实际,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 第三部分,以学生创业就业工作为切入口,切实加强学生学习生活的指导与服务。 第四部分,以活动为载体,增强服务意识。 总的来说,行政教工党支部在开展党日活动中,始终以学生成长成才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全心全意服务为宗旨,积极引导行政教工尤其是党员更加关爱学生、淡泊名利、自尊自律,以人格魅力和学识魅力教育感染学生,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启到表率作用。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陈晓晖来学院走访调研

版权所有 广州大学 All Right Copyright by gzhu.edu.cn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