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热门排行

校纪委书记陈晓晖来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1-25 15:22:30来源: 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 (查看次数:)

1月20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晓晖一行到学院走访调研,指导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办学发展等工作。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院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及综合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晓晖书记认真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实地走访了实验室,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和办学发展等方面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高质量发展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美术与设计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立德树人,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担当,强化一流学科的引领带动,不断提高学院办学水平。二是要对标对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与时俱进完善相关规章制度,不断提高管理的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水平。三是要加强廉洁风险排查工作,完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治理措施,不断提高防范和化解廉政风险的意识和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

 

 

上一条:中共广州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印发《广州大学设立学院院务监督委员会实施方案(修订)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行政教工党支部荣获“优秀党日”评比二等奖

版权所有 广州大学 All Right Copyright by gzhu.edu.cn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