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Experimental center

热门排行

实验环境与安全

发布时间: 2017-12-28 10:10:46来源: (查看次数:)

中心始终坚持按照“设置先进、管理科学”的要求,依据学科特点和实验教学需要,以人性化、实时化、智能化、集约化为原则对实验室用房、环境、安全、管理和环保进行建设。通过学校、学院和实验室管理教学人员共同努力、集思广益和兢兢业业,实验教学中心基本形成了具有充足的实验室用房、智能的实验室管理、人性化的实验室环境、严格的安全与防护、完善的实验室环保等特点。

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使用面积3369 m2,学生人均实验室使用面积达到3m2;其中,绘画实验室使用面积462 m2、工艺美术实验室256 m2、工业设计实验室453 m2、视觉传达实验室348 m2、室内设计实验室264 m2、服装实验室356 m2、动画实验室558 m2、陶艺与雕塑实验室431 m2、摄影实验室241 m2,实验用房分配合理,实验面积充足,能满足美术与设计所有实验课程的需要。各实验室均配备教学室、设备储存室、管理办公室。各实验室楼高净空、采光遮光、配电电源、给水排污、防尘隔音、消防阻燃、散热通风、防潮保湿及物料存放均按实验教学要求进行设计建造,有效保障实验课程顺利实施。各项设施均符合国家标准,应急设施和措施完备。

 

上一条:实验室介绍 下一条:关于假期申请使用实验室的具体申请程序

版权所有 广州大学 All Right Copyright by gzhu.edu.cn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