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热门排行

我院召开新学年教职工大会并开展 “纪律教育活动月”宣传动员

发布时间: 2023-08-29 11:11:24来源: 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教育引导全院教职工学纪、明纪、守纪,8月28日,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开展“纪律教育月”动员并布置开学各项工作。会议由孙凌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参加新学期大会。

首先,学院党委孙凌书记传达了学校纪律教育月动员大会的精神,结合学校关于开展纪律教育月的通知要求,发生在学校违纪违规案例一一分析讲解对全体教师做了案例警示教育,引导教职工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并组织老师一起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特别强调新的学年开始,希望全体教师注意师德师风,坚持立德树人,以师风带动学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

接着,贺景卫院长对学院上一学年主要工作作了总结,并就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和学校大会校领导提到的重点工作做了布置。随后,刘菲菲副院长就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工作、罗洁副院长就本科教学工作、李茂宁副院长就实验室建设相关工作、罗兵副书记就2023届毕业生就业和2024级新生入学工作都一一进行了重点说明。

新的学期,学院将以纪律教育活动月为契机,以观看纪律教育专题片、撰写心得体会、开展廉政谈话以及“廉洁广州”“廉洁广大”公众号等数字化渠道等方式使警示教育真正落实学校“纪律教育月”工作,学院领导也将在接下来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中通过深刻剖析暴露出的教管理监督、体制机制方面的漏洞,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坚持作风建设常抓不懈,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积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新学期各项工作


下一条:关于开展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

版权所有 广州大学 All Right Copyright by gzhu.edu.cn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