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热门排行

学院党委和广州市南沙区铁英学校开展党建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3-06 08:50:31来源: 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 (查看次数:)

20243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孙凌、副书记罗兵、副院长罗洁教授、美术系主任、支部书记许洪林教授,学院科创中心副主任王茢老师一行五人应铁英学校邀请前往开展党建交流活动。当天出席交流活动的铁英学校领导包括总校长陈暾、党支部书记梅杰、党支部纪检委员周昊妍等八位老师。

到校后,陈暾校长带我们先参观了校园,感悟南沙区铁英学校校园文化,介绍了学校图书馆、阅览室、报告厅的设计理念,并代表学校向我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参观完校园大家移步会议室开展党建交流座谈,交流活动主要围绕美育共建、校园文化活动开展、课程思政实践基地建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据了解,南沙铁英学校是由广铁一中打造、全面管理的南沙区属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是广铁一中教育集团扩容至“一核五翼”布局的重要组成成员,总用地面积91.35亩,共设置72班。作为第一个与南沙铁鹰学校开展党建交流的单位,学校梅杰书记期待我院能够在教学、学校美育指导、课程思政建设方面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共同申报课题。学院党委书记孙凌代表学院表示感谢,希望铁英学校能够成为学院的教学实践基地和课程思政实践基地,期待两个单位的师生能够携手一起在党建和教学方面努力孵化成果,创建出党建工作特色品牌。


 


上一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的重要论述 同心合力迎接审核评估“大考”——院长、书记开讲春季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共建聚合力,同行促发展|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与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

版权所有 广州大学 All Right Copyright by gzhu.edu.cn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