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热门排行

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5-28 10:30:20来源: 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 (查看次数:)

5月25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于文逸楼705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校党委组织部陈永添副部长宣读广州大学党委批复。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无党派人士贺景卫教授列席大会。会议通过了中共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会委员。


   (陈永添副部长宣读广州大学党委批复)

学院党委书记刘金球向大会作题为《同心同德,抢抓新机,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学院砥砺奋进》工作报告。报告从突出党建引领作用、突出学科专业特点、突出强化底线思维这三个方面对学院党委过去四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学院今后四年的主要工作任务。今后四年,是加快学院全面发展的关键时期,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紧紧把握国家推进“双一流”建设以及省、市、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重大机遇,对接学校、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新任务,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奋发图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改革创新为动力,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开放发展之路,全面改善办学条件,全面提升办学水平、综合实力、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声誉,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创学院办学事业发展新局面。
      

   (党委书记刘金球作工作报告)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经投票产生新一届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委员。会上,全体党员对本届党委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

   
(党员有序投票)

 

上一条:学院扎实开展“百名书记讲党史”第二讲活动 下一条:思想汇报的写法

版权所有 广州大学 All Right Copyright by gzhu.edu.cn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