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Enrollment and employment

热门排行

我院召开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命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03-29 14:18:21来源: 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 (查看次数:)

2022年3月25日中午,我院召开“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命题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各专业负责人、参与复试命题有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凌副书记宣读了《广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按照学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总体部署要求全面落实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命题工作,明确复试命题人树立责任安全和红线意识,严守保密纪律、确保命题工作安全。

贺景卫院长强调全体研究生复试命题人要充分认识到研究生复试命题的重要性、复杂性和敏感性,要求命题人员务必遵守纪律,守好底线,努力确保我院研究生复试命题工作科学规范、公平公正。

刘菲菲副院长从命题的组织管理、命题要求、命题规范以及安全保密等多各方面对复试命题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讲解,并现场回答了各位命题老师对相关命题工作的询问。

本次会议十分重要和及时,使命题老师们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任务,也为顺利完成命题和复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关于广州大学2022年艺术硕士招生指标的补充说明 下一条:2022年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版权所有 广州大学 All Right Copyright by gzhu.edu.cn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