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热门排行

学院举办2022级省外新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1-05 16:46:31来源: (查看次数:)

2022年11月1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文逸楼705会议室举办2022级省外新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孙凌书记、党委罗兵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和导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凌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欢迎省外来自甘肃、湖南、湖北、广西、江西的20名新同学来到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学习生活。孙凌书记细心问询同学们来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尽快适应新环境,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做好个人规划,积极向老师和师兄师姐学习,努力提升个人素养与专业能力。

会上,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和互相交流,畅所欲言,他们表示会尽快适应学校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充满了期待。

座谈会让省外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感情。

上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二届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2022年考研宿舍成功挂牌

版权所有 广州大学 All Right Copyright by gzhu.edu.cn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