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热门排行

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五月团支书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6-09 09:23:38来源: 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 (查看次数:)

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团支书代表在文逸楼副楼705室开展五月团支书大会。

    

会议的第一部分是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俊业老师以自身日常工作生活为切入点,恳切的告诉我们有关于党员的工作与责任。

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关注的目光投向青年,把革命的希望寄予青年。党的一大专门研究了建立和发展青年团作为党的预备学校的问题。1922年5月5日,在中国共产党直接关怀和领导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宣告成立。这在中国革命史和青年运动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阐述了新时代青年人的初心与使命。

会议的第二部分是恳谈会。一改往日老师下达任务,团支书负责执行的沉闷做法,给各班团支书足够的发言空间,也让老师更加了解学生们的想法。

大家纷纷积极发言。会议气氛活跃又不失严肃,拉进了老师与同学们的关系。

通过此次团支书大会,学院各班团支书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百年光辉历程的认识,巩固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强化了建功新时代的决心,意义重大。

上一条:感悟思想伟力 绽放青春风采——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新生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主题党日活动|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参观党建红色文化长廊

版权所有 广州大学 All Right Copyright by gzhu.edu.cn 粤ICP备 05008855号